https://www.enrestec.com.tw
https://www.enrestec.com.tw/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環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05年,擁有全世界獨家創新的熱裂解技術專利,專業於廢塑、橡膠、有機廢棄物熱裂解資源回收處理技術及土壤熱脫附處理技術開發與應用,提供有機廢棄物熱裂解及熱處理系統專業設計、設備建造施工、製程操作與品管技術。環拓科技自我期許為向國際社會提供環保問題完全解決方案的專家,同時,以不產生二次污染的技術為己任。

有鑒於全世界對於再生能源及二氧化碳排放減量等議題的重視,環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6年於台南縣成立環拓連中廠,2013年建立一套Total Solution由廢輪胎收集,破碎至裂解處理及產品精煉的示範模廠。年處理量36,000噸,並將其有效轉變為具價值且可再生利用的綠色能源:再生油品,環保碳黑,蒸氣及鋼絲。 環拓公司採用低耗能的全自動連續式熱裂解製程系統, 從胎片投料、裂解反應、油品生產純化及碳黑改質、研磨、造粒等程序,皆為採電腦自動監控與控制,並且經由專業碳黑品管實驗室控管,生產製程及產品品質均能符合本公司所擬訂的品管標準,成為全世界唯一可以將廢輪胎裂解所產生的再生碳黑應用於塑橡膠工業製品的裂解廠。同時,由於配合使用客戶的需求,制定碳黑的生產品質標準,目前已普遍獲得塑、橡膠加工製造業者及輪胎生產業者的認可和生產訂單,而成為塑、橡膠加工製造業實施節能減碳策略的最佳夥伴。

碳黑是橡膠工業第二大原材料,根據世界範圍的統計,橡膠用碳黑消費總量90%,其中輪胎占67%之多。因此碳黑市場主要以輪胎及橡膠製品為主,且未來需求將會持續增長,為碳黑廠提供了非常巨大的發展空間。環拓妥善規劃了一套完善的資源整合廉潔系統,讓您能以最少的能資源使用創造最大的經濟效益,同時降低環境衝擊與負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