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enrestec.com.tw
https://www.enrestec.com.tw/wp-content/themes/beanincave

澳洲擴大測試使用輪胎再生瀝青

這種被稱為碳彈性的瀝青由黃金海岸公司Austek瀝青生產公司和珍珠全球公司開發,每年可能導致數百萬個輪胎從垃圾填埋場改道。

本周,這項試驗在北部黃金海岸的奧莫(Ormeau)的公路上開始,澳大利亞總經理大衛·西蒙斯(David Simmons)表示,此次試驗是理事會首次承諾使用環保創新瀝青。

Simmons 說:「我們基本上完全回收廢舊輪胎,並重新調整產品用途,以取代我們工廠的柴油燃料,同時使用回收的炭黑製造出卓越的瀝青產品。

“這種產品非常適合議會道路,因為它限制反射開裂,你可以把它鋪得更薄,因為它是一個更堅固的化合物,而且它是一個更光滑,更安靜的表面,”他說。

“顯然,這有環境效益。也有成本節約,有好處的議會道路,它有真正的安全優勢。

「這絕對是突破性的東西。非常聰明。我們得到了非常好的認同,很多議會現在都非常認真地看待這個問題。

黃金海岸市長湯姆·泰特說,當地生產的廢輪胎破碎技術對該市來說是一個福音。

泰特市長說:「我們的城市正在擴大經濟,吸引著新的創新和新的產業。

“看到這種技術是夢幻般的,因為它帶來了更新廢物產品的想法。

“回收是澳大利亞社區規劃的前沿,所以我期待著看到這種新的瀝青應用是如何推出的—— 從字面上講。

據估計,全世界每年有15億個輪胎被傾倒,造成重大的環境挑戰,包括不可生物降解的輪胎將毒素浸入土壤和水中。

據估計,澳大利亞各地有驚人的5600萬條廢舊輪胎(相當於約45萬噸)。

目前,大約14%的廢舊輪胎被回收成其他形式,56%的廢舊輪胎出口,30%被非法傾倒、儲存,最終使主要由地方議會擁有和經營的垃圾填埋場窒息。

西蒙斯說,這個過程完全回收了100%的輪胎,創造了一個完整的迴圈生命周期可持續經濟。

輪胎,從汽車到大型採礦車輛,被分解,以產生碳炭,可重複使用的鋼和燃料油。

輪胎燃料是一個全球增長市場,燃料越來越多地被調整為柴油的替代品。

在這個過程中還開發的碳炭是碳塑性瀝青產品的核心。

這是其他回收輪胎產品(如碎屑橡膠)的重大演變,因為它使用 10 個廢舊輪胎,而每生產一噸高檔卡車輪胎,僅使用 0.7 個,並且是活性炭,可提高瀝油強度和顏色。

“在這個行業里,沒有什麼比這更像的了。大約0.7個卡車輪胎是最接近碎橡膠提供的東西,”西蒙斯說。

“沒有什麼得到浪費。這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真的。

西蒙斯說,每年將有超過160萬條輪胎被回收到Austek的生產過程中,確保輪胎從有毒庫存或垃圾填埋場中轉移出去。

亞塔拉的Austek生產廠將用輪胎燃料油取代130萬至160萬升柴油。

“它大大減少了我們的碳足跡,”西蒙斯說。

“我們在這方面有大量的數位。我們的工廠年產量約為16萬噸。我們將節省大約7,000噸進入大氣中的二氧化碳。

西蒙斯說,其他昆士蘭州議會,包括莫頓灣,洛根,達爾比和雷德蘭茲已經表示有興趣的產品,正在黃金海岸試用。

理事會申請之前,諾威爾汽車在布裡斯班和黃金海岸之間的180噸碳彈性鋪設了一公里V8超級跑車賽道,以測試和展示該產品在賽車條件下改進的打滑阻力、減少道路噪音和其他安全功能。